Max

贝尔:额特么真想锤死你!

“他妈的……这特么……哔哔哔……哔哔……”塞尔吉奥.拉莫斯,这个悲催的打工狗,在这栋大厦最角落的一个小房间内,对着各种混乱又无感情的线路骂街。

事实上,他在这里捋电线已经有两个小时之久了。他是来修操作系统的,但他发现主机的网络线路也是坏的,于是来到这里,一根一根的排查。

“这是哪个兔崽子剪断的!”拉莫斯恨不得拿牙咬死那个人。当然,他也只是敢想想。

当拉莫斯终于将数据完好的下载到自己的硬盘中,准备带回给公司时,门突然被推开,一个穿着黑色夹克的男人冲了进来,并迅速关上门。

然后,这个男人和拉莫斯大眼瞪小眼的看着,显然,雷厉风行的男人也有点意外,这种地方,竟然还藏着一个人。

而拉莫斯张着嘴,一脸呆滞的看着这个蓝色眼睛的男人。

良好气氛没有维持多久,男人慢慢朝拉莫斯走过来,面无表情,并且手伸进腰侧,拔出一把小巧的折叠军刀。

“对不住了,兄弟。”贝尔冷酷无情的看着拉莫斯。

“唉?不是,不是,我啥也没做呀我,我就是来看看线路,排查问题,我啥也没干,真的……”现在拉莫斯不再觉得那双蓝色眼睛好看了,此刻那就像冬天冻住的冰一样坚硬。

“等等!我是瞎子!我没见过你的脸,这样行吧,你先把刀放下。”拉莫斯刚说完,站起来就是一个飞踢,但被身手老练的贝尔躲了过去。

“哎呀哎呀,不行了,不行了……”拉莫斯猛得站起来,导致他有点头晕。

贝尔也不知道这次为什么看到这个人,还能犹豫一下,这要是平时,早就一刀割断对方的颈动脉了。而且,在看到那家伙圆圆的大眼睛透露出懵懂乃至愚蠢时,他甚至还判断一下这个人要不要杀掉。

就在拉莫斯喋喋不休的说废话时,贝尔听到了外面的响声,他迅速扯住拉莫斯的手,将整个人扣在怀里,捂住拉莫斯的嘴。

拉莫斯缩在对方怀里,而且捂住自己嘴的手还拿着一把刀在自己脸前,看得他都对眼了。

“这里看看有没有人。”外面一阵脚步声,然后声音停在了门外。

贝尔悄无声息的放开拉莫斯,并将他置于身后。在拉莫斯眼里,这举动很体贴,但在贝尔眼里,他是怕拉莫斯碍手碍脚,挡住他发挥。

门被缓缓推开,两个穿着制服的人走进来,看起来不像普通员工。贝尔动作利索的卸掉第一个人的武器,将他的头撞向墙,与此同时,手里的刀划了另外一个人的手背,那人手里枪掉落,接着又挨了贝尔一个手刀,两个人都躺在地上,晕死过去。

“你是跟我一起走,还是我现在杀掉你灭口?”贝尔没有感情的问道。

“这也不是选择题呀。”拉莫斯皱着一张脸,小心翼翼的跟在贝尔身后。他看着贝尔将夹克反穿,里面是一套保洁的工作服。

他熟练的如同来到自己家一样,打开储物间的门,拿出一件脏兮兮的同类工作服,扔给拉莫斯“换上。”

说完一回头,看到拉莫斯还在那里蒙圈,动手要去扯拉莫斯的外套。

拉莫斯以为贝尔要揍他,将身体蜷缩在一起,嘴里嚷嚷着:“不要打我,不要打我。”

“闭嘴!”贝尔已经有点不耐烦了,“快点换上!”

拉莫斯也还没傻到看不出好赖脸,他现在明白怎么回事了,他是真怕贝尔给他一枪呀,因为他刚才看到贝尔把人家的枪捡起来,藏怀里了,而且,就算捅他一刀,也不好过呀!于是他选择无条件配合对方的工作。

贝尔要是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,他肯定现在就会给拉莫斯一刀,给这小子放放血。

经验丰富的顶级杀手,是怎么在这里被发现的呢?

那是因为贝尔和拉莫斯伪装完以后,理直气壮的走出去。就在贝尔以为自己演得挺好时,他没有回头看一下拉莫斯,是他最大的失误。

拉莫斯畏畏缩缩,狗狗搜搜。一双圆眼睛露在口罩外面,到处慌张的看来看去。就差把心虚刻脑门上了。

有几个到处翻找的黑西装们,一眼就看出,这小子有问题。

两个黑衣人尾随贝尔和拉莫斯,往楼梯间走去。刚推开门,就被贝尔放倒了。

“我看我还是处理掉你吧。”贝尔明显已经受够了。

“不不不,对不起,对不起,我装得像一点,不要这样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别杀死我……”拉莫斯缩在角落里,不断的哀求。

但贝尔心里清楚,这小子一双眼睛滴溜溜的转,肯定没嘴里说的那么安分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他从事职业杀手多年,就出现一次例外,就是眼前的这位。

这次意外,真的很麻烦。

拉莫斯用力推开贝尔,拉开楼梯间的门,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去。

贝尔刚要追出去,就停住了脚步,高深莫测的思考了一下,转身往楼梯深处走去。

抛开拉莫斯这个意外,这次的刺杀任务圆满成功。那个快八十的地产大亨,死在了办公室内,胸前中了一枪。监控没有拍到那个人的脸,这一段已经被人换掉,是一段提前录好的,再平常不过的画面。

这边,拉莫斯尽量躲着人多的地方走,他已经能做到理直气壮的乘坐电梯下楼,并努力坦然的走出大厦。

他浑浑噩噩的来到街角一间不起眼的咖啡厅,点了一杯冰美式,如同喝啤酒一样,一口干掉。然后,他摸到口袋里的硬盘。

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小电脑,他准备看看里面的东西。

手欠,是拉莫斯这辈子最大的天敌,要不是他点开那个硬盘里的破东西,并破解了密码,也不会触发那里面的警报装置,但当时的拉莫斯全然不知,他还在睁大眼睛,看着里面的军火交易内容。

“我靠!”拉莫斯惊讶的张大嘴,“该死的托尼,派来什么破b工作。”此时,他才知道,要修的系统竟然是军火商的。那位不停在慈善机构和晚宴出现的地产大亨,竟然是个军火商人。

你不得不佩服拉莫斯的安全意识有多么的薄弱,当他打开自家大门,看到小破沙发上坐着一个穿黑色西装的男人时,他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妙。

当拉莫斯被拖到浴室里时,他已经因为反抗而被打了几下了。那个人要将他浸死在自己的浴缸里时,他真希望自己昨天应该好好刷刷这里的。

痛苦消失了,一个人将他拉出来,拉莫斯先是看到那双蓝色的眼睛,紧接着就是那张完整的猴脸。

“再不跑,就来不及了,他们有时间限制,到时不联系,就会再派人。”贝尔说完,觉得自己真是多余说这些,更多余来救这个傻子。

两个人坐在破沙发上,就像在聊一场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足球赛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家的?”拉莫斯还没缓过来,突然,他想到什么,开始在身上乱翻。终于在裤子口袋里发现一个小小的跟踪器。

拉莫斯抬手,想将跟踪器摔在贝尔脸上,一抬手,发现贝尔在冷静的看着自己,他又默默的放下来。

“里面的内容,你看了?”贝尔看着拉莫斯,是笃定的问道。

拉莫斯突然灭了嚣张的气焰,不敢吱声。

坐在贝尔的车里,拉莫斯看着外面一闪而过的景色,他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,好像人生开始割裂开。

天已经开始黑了,深蓝色的世界,染上了一股神秘感。

就在拉莫斯看着贝尔将车以及后备箱的那个人留在荒郊野外时,他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。

“为什么不杀了我?为什么救我,带我一起走?”拉莫斯不肯跟他走,他现在已经知道,这小子肯定用得着自己,这不就有免死金牌了嘛!拉莫斯是个什么人呢?

蹬鼻子上脸的人,他现在底气十足得很!

“先走,再说?”贝尔看起来冷静,实际在透支耐心。

“呀,你命令我?”

“我没有,可以快点离开这里吗?”

“你有事儿求我?”

“求?”冷酷贝尔听到这话能开心?他咬牙切齿的说道“我救了你。”

拉莫斯不以为意的耸耸肩。

“我联系不上我的公司了,你得帮我一下,没有我,你知道了他们的秘密,也会被灭口。”贝尔的耐心,在发出警报。

“公司?你还有公司?”

“你到底能不能走了。”贝尔头一次感觉这么火大,上去就要踹拉莫斯。

拉莫斯跳着躲开,“能,能能……”

他们两个不能走主干道,因为会遇到巡逻的车辆,于是只能顺着那些偏僻的小路往前走,一边走,一边聊。当然,是拉莫斯聊。

“你是做什么的?”

“杀手。”

“你家里有什么亲人吗?”

……沉默

“哦,不想回答呀。”

“你叫什么呀?”

“斯蒂文。”

“我是说真名。”

“斯蒂文。”

“这不公平,你肯定知道我的信息了,我还不知道你的,我们现在是合作关系,合作关系讲究坦诚……”

“我要是说了,你就能闭嘴了吗?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加雷斯.贝尔。”

“哦,加雷斯呀,你……”

“啧!”

“好的,我闭嘴。”拉莫斯在嘴巴上做出一个拉拉链的动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文,主cp还是水猴,可能会有其他cp提及

不好看,就骂他们两个吧😂😂😂可不能骂我呀

什么时候我们sese能当回攻呀,遥遥无期呢

评论(1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