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

“你想穿婚纱吗?”“我穿你二大爷!”

拉莫斯和贝尔,又闹矛盾啦。

拉莫斯把更衣室的门摔得巨响,贝尔拉着一张长脸不吭声,脸上仿佛写着,没人惯着你。

又有戏看了!这是队友们心里同时蹦出来的想法,他们给这真人秀命名为,与猴狗同行。

当拉莫斯脱掉上衣的时候,他们看到了他腰上的掐痕。

“哎呦我去!”大家心里一阵惊呼。

轮到贝尔脱上衣的时候,大家在他肩膀头子上,至少发现两三个青紫的牙印。

“卧槽!”又是一阵到嘴边,没呼出来的惊。

佩佩学过武术,看到这个场景,脱口而出:“你们在床上练散打了?”

瓦拉内及时捂住了他的嘴,打住了佩佩想要在武术上切磋一二的想法。

听到这个,拉莫斯更不开心,甩门的声音更大,像拆迁队的主力。

“到底怎么地了?”这次拉莫斯不跟贝尔组成一组训练了,他选择了莫德里奇,完全不考虑远处猴子的杀狗眼光。

“他跟我求婚了,算是求婚吧,我想。”

“啊!靠!”莫德里奇一个激动,差点给拉莫斯拽一个狗吃屎。

“你干什么!”拉莫斯吐出嘴里的草。

拉莫斯视角:

两个皇马人,要去巴塞罗那旅游,去看看什么圣家族大教堂。

当然口罩和太阳镜是标配,因为他们也怕巴萨的球迷揍死他们。

尖顶教堂特别雄伟,里面的彩色玻璃映衬出五彩斑斓的光。

“这教堂真是漂亮得……”拉莫斯想不出词汇形容,“漂亮得太卧槽了。”

贝尔将手搭在了拉莫斯的肩膀上,对着教堂挑衅的亲了一口拉莫斯的脸“的确好看。”

“哇塞~”这戳中了莫德里奇的少女心。

“别打岔。”拉莫斯周围聚集过来越来越多的人,克里斯蹲下来抱着佩佩的腿,力图争取到最佳的听书位置。

然后,有一对本地的新人和家属朋友们,在教堂里取景拍照,等待神父的祝福。

一开始,还挺好的,直到那对新人幸福的亲吻在一起后,贝尔和拉莫斯捡到了别人遗落的捧花,是紫色蝴蝶兰。

贝尔和拉莫斯并排坐在教堂外的长椅上,沉默了很久,两个男人看着新人开心的哭泣,大声的笑闹,然后借着夕阳的余晖,离开了这里,去往新的生活。

贝尔右手拉着拉莫斯,左手拿着捧花,两个人沿着街边,直到天边变得火红。贝尔从口袋里拿出戒指,单膝跪地,与此同时,拉莫斯也双膝跪了下来,两个人面面相觑,看着对方手里的戒指,都笑了出来。

“这不是结局挺浪漫吗?”马塞洛撑着脸问道。

“对呀,对呀。”大家附和道。

“他让我穿婚纱,我拒绝了,他就生气了。”拉莫斯捏了捏自己的鼻子,眼神游移。

“不会吧,加雷斯不是那种恶趣味的人呀。”莫德里奇眯着眼,表示怀疑。

“知人知面不知心呢,也许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呢?”克里斯用他的智慧思考着。

“要不问问另外一个当事人?”克罗斯看起来,是这里的智慧担当了。

贝尔视角:

教堂还是那个教堂,玻璃还是那个玻璃,贝尔欣赏了这个美丽的地方,又对比了一下,跟他们英伦有什么不同后,决定跟拉莫斯去下一个景点看看。

而拉莫斯坐在那里,一直盯着高处的一块彩色窗户看。

“sese看什么呢?”贝尔坐在他身边,将手臂搭在后面。

拉莫斯说他在欣赏艺术,但贝尔在怀疑,为什么他总盯着一块玻璃看时,拉莫斯说:“你说,那个白点,是鸟屎吗?”

声音大到让正好进来的一对新人听到了,于是大家都抬头看那块玻璃。

“咳咳”还是神父打断了他们的观察。

贝尔有一种无地自容的感觉,他抱过来拉莫斯的脸搂在怀里,制止他在彩色玻璃和鸟屎之间的问题上徘徊。

观看完整个典礼过程,新娘要在门外扔捧花。

拉莫斯使出他这辈子最大的本事,将后卫与门将的能力融为一体,当时那个扑救率,纳瓦斯都得佩服。

只见捧花飞过来,马上要掉进未婚亲属朋友的人群里,拉莫斯冲过来,一个跳起,双手稳稳接住那束紫色蝴蝶兰。

在新娘新郎一众亲朋好友面前,笑得天真烂漫,如同白痴的看着远处的贝尔。

贝尔捂住脸,他先感觉丢人,然后又笑了出来,差点笑出声,他走过去,拉住拉莫斯的手,两个人一起顺着街边走去。

贝尔一直拖时间,拖到太阳快下山,街上没几个人了,他才有些羞涩的从口袋里拿出戒指。

就在贝尔在口袋里摸来摸去,扭扭捏捏的时候,一回头,拉莫斯已经单膝跪地了,他们大眼瞪小眼的看着。

每个人手里有一双对戒。

拉莫斯站起来,尴尬的弹弹膝盖上的灰,“早知道你买了,我就不花那个钱了。”

贝尔没回话,从拉莫斯手中的盒子里拿出一只戒指戴在自己手上,又从自己盒子里拿出一只,戴在拉莫斯的手上。

全程,贝尔低头操作,耳朵通红,拉莫斯看着他,貌似在思考问题。

就在贝尔以为,他们要接吻时,拉莫斯说:“加雷斯,你想穿婚纱吗?”

“what?”贝尔一时之间感觉自己有点精神分裂,他一边感受求婚的浪漫,一边在想拉莫斯在说什么屁话?

“我说,你穿白色婚纱,我穿黑色西装,是不是很搭配?”拉莫斯已经开始想象自己要给黑西装搭什么领结了。

“我不会穿白色婚纱的,滚吧。”贝尔彻底没了好心情。

“那我他妈的不跟你结婚了,把戒指还要给你!”“你敢!”

“sese好怕呀!切。”拉莫斯没有把戒指拿下来,也不再搭理贝尔。

“你穿白色婚纱,我穿黑西装怎么了?”拉莫斯嘀嘀咕咕往前走,贝尔黑着脸跟在后面。

两个人一前一后往酒店走去,不知道的,会以为他们在搞什么谍战。

“然后呢?”球员餐厅里,大家围着贝尔,小声问道。

“没有然后。”贝尔耸耸肩。

“那你肩膀上的牙印怎么弄的?”金毛刚问出来,克里斯和马塞洛,就迅速捂住他的嘴。

这下,贝尔的耳朵又红了,脸都快埋在餐盘里。

大家互换了眼神,大体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冷战的余波,带到了床上。贝尔想制服拉莫斯,拉莫斯也不会让贝尔好过的。

但,好消息是婚礼如期举行。

当拉莫斯穿着白色西装,看着对面同样穿着白色西装的贝尔时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我以为你会穿黑色西装?”拉莫斯小声说道。

“me too.”贝尔蓝色的眼睛看着他,也笑起来。

“俩白痴在谈啥项目呢?”克里斯嫌弃的说道,“搞得像两团卫生纸在这里会师一样。”

“噗。”马塞洛迅速用手捂住自己的嘴,没让自己笑出声。

“一会儿,我要吃那个意大利面,看起来很不错。”卢卡没食言,他果然把剩下的半盆都夹走了。

也就在新人亲吻时,大家才把关注度放在他们身上。

“这是结局了吗?”大家回头看到巴萨的皮克,像嫁女儿一样,一边鼓掌,一边哭。

“巴萨的人好奇怪呀。”佩佩鄙夷的说道。

回头一看,卡塞米罗也哭得正起劲。

“我估计还没结局。”纳瓦斯说道。

“为什么?”吃了一嘴面的莫德里奇问道。

“我刚听说,队长通知他的国家队队友一起,把加雷斯灌醉,他今晚想在上面。”

“有意思呀!我赌五百,队长赢!”

“五百。加雷斯。”

“跟五百,加雷斯。”

“队长。”

两天后,一起来上班的情侣里,只有拉莫斯噘着嘴,而贝尔一脸的得意。

队里就都知道最后谁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结局啦!!

还是想说,第一次写cp文,请多提意见,多互动呀!

下次预告:一个杀手和一个程序员的故事。想扶sese当攻,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呀。呵呵呵呵呵

评论(44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