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

两猴见面,品种不同

皮克的公司看起来气派很多,两层独栋小楼,硕大的GP挂在最上面,这夜里,还闪着金光。

拉莫斯和贝尔站在楼下,看着那闪闪金光,两个人被晃得眯着眼。

“你确定,你们跟他,是朋友?”贝尔根本不会相信穷鬼会有富朋友。

“少特么废话,进去了,咱们得小心点说话,大嘴猴这傻狗,心眼小,爱翻脸。”拉莫斯嘴里不干不净的骂着。

但在贝尔眼里,他只看到拉莫斯有些兴奋,那种想开心,又努力表现出不开心的感觉。这让贝尔有点不舒服。

于是,贝尔先生选择冷眼旁观,看大狗发疯。

“喂,大嘴猴!”拉莫斯在进门之前,在贝尔眼皮子底下,深呼吸两口,努力给自己做了点心理建设,不知道的,还以为要去见什么人生中的大人物呢。

当贝尔看到皮克和拉莫斯的相处方式后,心里已经在嚎叫:这不就是他妈的去见人生中的大人物吗?

听到有人突然进门,皮克抬头,当看到是拉莫斯时,蓝色的瞳孔突然一晃。

缺心眼的拉莫斯眼神飘忽,就是不敢看皮克的脸。

贝尔什么表情?

贝尔没有表情,但是他的心里开始飙了两分钟脏话还没停。

“你来做什么?”成功男人皮克装模作样的站起来,换上了公式化的大嘴猴式笑容,“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?”

好家伙,这混蛋得有将近两米。贝尔抬头看了看皮克,嗯,像个猴,蓝眼睛。他从一开始的想杀人,突然有点释怀,因为他觉得皮克跟他,多少带点共同之处。

而猴精的皮克也发现了,他若有似无打量着贝尔,又看了看拉莫斯,然后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。

贝尔觉得反感,而拉莫斯还在恍惚中,完全没意识到接下来,将要发生什么。

“给我们把这个破解开。”这傻狗态度蛮横。

“凭什么?”皮克抱着肩膀,居高临下的看着拉莫斯。

“呃……”凭什么?拉莫斯真的有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,可是他没有钱,那还有其他值钱的东西吗?他的美色?

“我靠!你不是吧!”拉莫斯像要被侵犯一般,拉紧自己的衣领。

不愧都是猴系帅哥,皮克和贝尔此刻连翻白眼的样子都一样。

最终,皮克还是选择帮拉莫斯他们破解马塞洛留下的优盘,这当然要忽略他们两个人斗嘴互骂的两个多小时,以及贝尔无数次想要拔枪崩了他们的念头。

当破解开后,他们看到了什么?

一个文件夹,打开以后,都是图片,全都是马塞洛的自拍,以及各地旅游的打卡照片。

皮克看向拉莫斯,有些不解,又有些蒙圈:“你……喜欢这种的?”

拉莫斯咬牙切齿的转头问贝尔,“想必,这就是马塞洛了吧?”

贝尔捂着脸,他无言以对,他怀疑,马塞洛又迷迷糊糊的存错东西了,上次因为他的失误,差点送瓦拉内那个布局高手进局子。

“你们公司,到底怎么招的人?啊?地址呢?啊?”拉莫斯已经在暴躁的边缘徘徊。

“等等,有个记事本还没打开。”皮克双击点开,里面有一行字,具体到门牌号都写得清清楚楚。

“是你破解出来的?”拉莫斯难以置信的问?

“不用破解呀,就在那个加密文件旁边,你双击点开就行了?你傻了?脑子让太阳蒸发了?哦,对,我忘了,你根本就没有脑子。”皮克像看两个傻子一样的看着拉莫斯,以及贝尔,他接着嘲讽:“你找男朋友的眼光,很独特嘛,谁的替身?”皮克就差把,我的替身?这四个字问出来了。

皮克挑衅的看着贝尔,“你真的不知道这玩意儿怎么打开?还是喜欢带着这傻狗到处转的感觉?”

贝尔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根本不想回答,突然又弯起嘴角笑起来。

而拉莫斯刚要开启疯狗模式,就被贝尔打断施法。

贝尔冷静利落的将拉莫斯拽到身后,丝毫不被皮克的嘲讽影响,他拿出枪,熟练快速的装上消音器,抬起来就顶住了皮克的脑门。

皮克突然愣住,他惊恐的看着贝尔。

就在贝尔要扣动扳机时,拉莫斯从后面抱住了贝尔的腰,这分散了杀手的注意力。

趁这个时间,拉莫斯将贝尔拉过来面对自己,“你干什么?”

“他已经没有用处了,但他知道我们来过,我需要消除隐患。”贝尔很少跟其他人解释这么多,但面对拉莫斯,他愿意解释。

“他是我的朋友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他帮了我们!”

“算是吧。”贝尔平静的看着拉莫斯:“他知道了我的长相,我需要杀掉他。”

“你他妈的,托尼知道了,你怎么不杀他?

我也知道了,你怎么不杀我?”

贝尔不是一个意气用事的人,早在拉莫斯和皮克斗嘴的时候,他已经把这个屋子里的东西都观察了一遍。

他发现,皮克可能有工作跟巴萨有关,追杀拉莫斯的,就是巴萨的人,他更得解决掉皮克了。

“你想留着他?”贝尔突然觉得,应该给拉莫斯个教训,但是此刻的贝尔,还没意识到,这个教训,也会引到他自己身上。

“你不能杀了他。”拉莫斯很认真的看着贝尔,而根本不想搭理皮克。

“喂,你们要不要问一下另外一个当事人的意见?”皮克的气场,当从他被枪口指着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从两米,变成一米二了。

“滚!”拉莫斯现在实在不想见到皮克,因为他发现,贝尔真的生气了。

“那你后果自负了。”贝尔冷漠的拿着枪,敲了敲拉莫斯的脸,转身离开这里。

“都特么赖你!”拉莫斯跑到门口,又跑回来,给了皮克一脚,又赶忙追出去。

当拉莫斯跑到门口时,贝尔连个屁也没给他留,他现在不知道该骂贝尔还是皮克,这两个,没一个好猴。

拉莫斯也不敢回家,他是真怕上次的事情再出现,直接弄死他还好,主要是还折磨他一顿。

拉莫斯渐渐由气愤,变成了可怜的彷徨,就在他没彷多久时,贝尔开着一辆全黑色的奔驰停在他面前,一看就不便宜。

“上车!快点!”贝尔潇洒的弄下车窗,喊拉莫斯。

“你在哪儿弄的车?”还是这么贵的。

“你不走?想跟他接着叙旧?那我走了?”车窗眼见着又升了上去。

“等等等等……”拉莫斯迅速拉开副驾驶的车门,钻了进去。

“你到底从哪儿弄的车?”拉莫斯还是不死心。

“大嘴猴的车库里。”

“你们杀手,还学偷车?你们学得挺杂呀。”

“谢谢夸奖。”

“谁特么夸你了。”拉莫斯又补了一句:“大嘴猴会报警的。”

贝尔听了以后,斜眼看了看拉莫斯,多少带点意味深长。

“有你在,他不会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,沉默中,拉莫斯在脑子里复盘了一下刚才到底发生了哪些事情,并着重思考了一下自己跟皮克对骂的语言艺术。

于是拉莫斯问道:“你真不知道地址就在那里?”

“不知道。”贝尔连一秒钟思考都没有。

“还是你就想耍着我玩?”拉莫斯突然不太那么气愤,但他有点沮丧。

“塞尔吉奥,”贝尔头一次这么叫拉莫斯,“你想听假话还是真话?”

“假……话?”,

“我想跟你在一起多待几天。”

“真话呢?”

“从卢卡那里接过这个玩意儿,就一直放在你那里,你也没给我看过一眼呀。”

“你没说你想看呀。”

“你当时说,交给你就行了。”

“我的话你也信,我自己都不信。”

贝尔真是一句话也不想跟他多说,一个字也不想说。

但是拉莫斯并不想放过他,只见拉莫斯思考了三分钟,试探性的问道,“你说,那个……”

“有屁快放。”贝尔素来以隐忍著称,但遇到拉莫斯以来,他觉得无语快成自己的母语了。

“就是吧……”拉莫斯扣扣脸,“害,也不是正经事,那个吧……”

“呃……你说哈,我就是问问你意见……”

“你说哈,我跟大嘴猴对骂的时候吧……”

“你说我赢了吗?”

与此同时,贝尔终于爆发了,“滚!!!”

车厢里充斥着贝尔的怒吼,要不是在高速公路上,贝尔能停车,把拉莫斯踹下去。

评论(20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