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

你有咩有被一把枪,顶住过后腰?

“我们需要回到我的公司。”拉莫斯贴着贝尔坐在一家中餐馆的角落里。

“为什么?”贝尔将手臂放在拉莫斯的身后,弯下腰,一同看着笔记本电脑的屏幕。

“我一个人破解不完,需要我老板一起才行,”拉莫斯缩在贝尔的怀里,“不得不说,你们这个叫马塞洛的家伙,真的有点本事。”

“他要是没本事,我们早让人扒出身份弄死了。”贝尔的语气,有些不对,多少带点火药味。

“你吃错药了?不会好好说话?”拉莫斯的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。

“你终于愿意跟我多说两句话了呢,这位先生。”贝尔阴阳怪气的,还象征意义的鼓了两下掌。

“那特么能怪我生气?你不记得跟他要几个钱?我们吃什么?”

“这也没饿到你呀?”贝尔指了指两个人面前吃空的炒饭盘。

“我们为了省钱,一天就吃了这一顿饭,还两个人吃一碗,那个厨子看我们两个可怜,还多给做了一些,你觉得这挺好?”拉莫斯恨不得掐死贝尔。

贝尔本来脸上带着微笑,慢慢笑容消失,似乎想到了什么,就没再吭声。

拉莫斯突然有些害怕起来,他怕贝尔伤心,更怕贝尔给他一枪。

凭借贝尔出色的能力,他们一路安全的来到了拉莫斯的公司门口。

这里是一栋家属楼,破旧不堪,门口连个牌子也没有。

贝尔望着这里,努力忍住,没问出那句,你们正规吗?

拉莫斯好像知道贝尔心里想什么,他摸摸鼻子,非常自信的说道:“看什么看?我们有营业执照。”

贝尔跟在拉莫斯身后,顺着楼梯往楼上走时,突然警觉起来。

就在拉莫斯想要直接敲门时,贝尔拦住了他,将他带到身后。

门没锁,贝尔轻轻推开门,拿出腰间的枪,一点一点,小心翼翼的走进去。

办公室已经非常凌乱,可见,有人在这里翻找了很久。

贝尔在这间屋子里转了很久,连床下都翻了翻,才确定那群人走了。

拉莫斯被允许进来时,先是一愣,然后马上着急起来,他到处找着,嘴里还叫着:“托尼?托尼克罗斯?”

跟贝尔一样,没有找到活人。拉莫斯突然想起来什么,跑到房间里,掀开床垫,里面的床板被拆了,正好可以容纳一个人躺里面。

此时的克罗斯已经睡着了,但拉莫斯以为他死了,紧张的给了克罗斯一个大嘴巴子,并且大叫:“托尼!坚持住!”

“卧槽!”克罗斯刚醒过来,睡得还有点蒙,冷不防的看到两个大活人,吓了一跳,在看清是拉莫斯后,才安心下来。

“那是谁?你拉来的客户?”克罗斯一边揉着脸一边问。

“不是,呃,是我的朋友。”拉莫斯不知道怎么介绍贝尔才好。

贝尔虽然面无表情,但听到这个,心脏开始跳得快了一些。

“你好。”贝尔伸手手。

克罗斯握手后,如释重负的说道,“哎呀,也给我吓一跳,我以为又是一个来要账的呢。”

“刚才,不就来了一波吗?”克罗斯穿着自己的小白鞋,小心翼翼的走在在客厅里,努力避开不被弄脏,“但我感觉,不太像要账的。”

“那你没什么事情吗?”拉莫斯毫不在意的表情问了一句,那样子仿佛在说,你没被人打死?

“我一听敲门,就觉得不对。”克罗斯接着说他的遭遇。

“怎么判断的?”这让贝尔来了兴趣,光听敲门声,就能判断对方的成分,属实很牛逼呀。

谁知道,克罗斯接下来说,“我就塞尔吉奥一个员工,但他有钥匙,”他指了指拉莫斯,“再不济就是要欠款的,直接踹门,还得伴随着骂街,这种正经敲门的,还是头一次,我一听,这不对,”克罗斯此刻非常得意,“我就钻进床板里了。”

克罗斯得意的样子,让贝尔真的很无语。

“的确不是找你的,可能找他的。”贝尔还指了指拉莫斯。

克罗斯听到这句话,突然激动起来,咬牙切齿的问:“你特么又惹什么事儿了?”

“我……”

就在拉莫斯想办法推卸责任时,贝尔直接说道,“他触发了巴萨集团的系统警报,正在被追杀。”

“哦,那没事了。”克罗斯如释重负,“不是欠别人钱就行,吓我一跳。呵呵呵呵呵”

“那个,托尼,老板,”拉莫斯有些局促的说道“上个月的工资,能不能现在给我结算一下?”

“塞尔吉奥·拉莫斯,你看看你,当着男朋友的面要钱,这显得多寒酸。”

“不是,我……”

“你男朋友,也不是一个没有钱的人吧,你这样,让他多没面子?”

“我们不是……”拉莫斯还想解释一下。

“我也没钱。”贝尔突然插了一嘴。

混乱的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,克罗斯咳嗽两声,“呃,那个,不是我不给你开工资,公司的情况,你也看到了,我要是能拿出钱,我还能到处躲?”

“那你借我点。”拉莫斯不死心的说道。

“行,”克罗斯一咬牙,问道“多少?”

“几万块就够了。”当时拉莫斯还在思考,带着几万块逃亡,会不会太少了。

“滚!”谁知道,克罗斯听了,一秒钟都没犹豫,就要赶他们出去。

“那你这样,给我们看看这个怎么破解。”拉莫斯在被赶出去之前,将马塞洛留下的优盘拿出来。

克罗斯勉强破解出前两层加密,“他这是存了一个方位数据,再往后,我也不行了,这个东西,很像你上大学时,和杰拉德一起弄的那个程序,你问问他?”

“行。”

当拉莫斯和贝尔离开这里时,死皮赖脸还是要出来一些钱的,但,加一起,大概连一千块都不到。

天黑了,两个人要找个地方住,贝尔找了一个隐蔽的小店,那种大概登记一下就能住的地方。

当然,隐患是,不严格的情况下,就会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。

为了省钱,两个人租了一间房,老板娘带着一脸“我懂得”的表情,给他们打开了带有粉红色小灯的房间。

两个人一开始是安静的躺在床上,关了灯各自想着事情。

贝尔侧躺着,背对拉莫斯。

此时的拉莫斯突然想起来一件事:“白天在中餐馆,你怎么了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想到了什么?”

一开始,贝尔是沉默的,就在拉莫斯以为他不会回答自己时,贝尔说话了,“我想到了十一岁那年,被卖到了皇马公司,参加的第一次淘汰营。”

“发生了什么?”

“他们让我们一大群小孩饿了三天,然后给了一碗这样的炒饭,不论生死,谁能打赢,站到最后,谁才能吃到饭。”

“谁吃到了?”

贝尔喘了一口气,“我。”

接着,又是沉默,难过的情绪在空气里蔓延。

贝尔突然感觉后背贴上来一个热乎乎的东西,一只手抱住了自己的腰。

拉莫斯从背后抱住了贝尔,两个人安静的躺着。

但是!没过多久,问题出现了。

廉价的缺点,体现出来。

不隔音的墙传来了这个小旅馆每天晚上都会有的声响,男人,女人,不结实的床,发出规律的摇摆声。

贝尔渐渐感觉到背后有什么东西抵住自己的腰,他也是男人,当然知道是什么。

“你要不上那边睡去吧。”贝尔无奈的说道。

“好嘞。”拉莫斯松开贝尔的腰,又滚回了自己的那一侧。

两个人,在此起彼伏的夜生活声音中,竟然都睡着了。

寻找马塞洛之旅,明天还要进行。

评论(2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